close

IMAG1133.jpg

這大概是我史上寫最快的一次(吧?)

繼近四年前的流行革命等了很久的新專光一公布名字就被炸翻(咦?)

在這之前請先讓我炫耀一下照片裡面那塊盒子XDDD(沒人想知道#)是沙宣代言的盒子阿#

從屈臣氏運過來我家#帶回家這麼久終於派上用場了qwq

想當初從屈臣氏運回家時對我同學說:「這個盒子是要專放g-dragon周邊的」結果現在被我拿來放衛生紙(乾#)目前還有點壅擠尚未有著落?

題外話的宣傳一下沒錯我就是要來炫耀這個盒子的#推一下我們家那邊的屈臣氏TT當初一看到馬上跑過去問可不可以給後來經歷了各種還打電話提來說:「你的GD可以來帶回家了喔!」好^//q//^

然後台南火車站的康是美後來還有新的我還特別過去挖目前還沒有下落˙ˇ˙(wtf)

 

扯遠了進入正題的開箱#

IMAG1130.jpg

首先是內含物

台壓的正品有小立牌跟圓扇(?)兩種

重點是立牌畫面那麼美上面還有一個用雙面膠黏底便條紙整個.........

專輯的封面是眼睛有點當初流行革命得味道?xd

個人很喜歡立牌那張照片//(扣掉便條紙破壞氣氛qwq)

寫著"super star"的背影 在表演結束後(照片裡面舞台座位全部是空的)即使是在舞台上再霸氣、再耀眼的一個超級巨星,他終究還是人,他也會受傷、也會孤單...VIP會守護你們的qwq(等等畫風變太快#)

IMAG1131.jpg

專輯不太好打開QWQQQ眼睛下面蓋住的剛好是隨身碟

IMAG1132.jpg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開箱讓衛生紙入鏡吧XDDDDDDDDD

我覺得我的好像刻的不太明顯(搔頭?)總之上面就是寫著「權志龍 A型 1988 8月18號」

掉漆的部分新聞已經狂爆過了就依然簡單意思說明一下?w

紅色代表的是新生兒的血、生命新的開始、革命...上面的字就像是醫院裡每個嬰兒都會帶著辨識身分的手環。權志龍即將邁入人生第三個階段...

對於有部分榜上不承認專輯的問題這裡就不多表示意見了w?只是看到ig史上最長的一篇文真的想說「我們龍哥就是霸氣阿阿」直接寫一篇文嗆外界反駁<3

最終肯的「包裝的外型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音樂,聽進去腦海裡對他人的影響與意義」如果說一開始我還覺得要步要承認專輯隨人而去,這句話真的完全肯定他就是一張專輯阿阿阿阿我們龍的心血你們敢否定!?(冷靜#)

再次強調:專輯一定要插入電腦有下載才有計入專輯銷售量

而且裡面有很多專屬有買usb的才有的福利噢(๑´ڡ`๑)

開箱結束

歌曲的部分,雖然這次的歌名常常拿來開玩笑XD

但我想現在也都知道了裡面的涵義了w?(以下資訊來源自微博,有興趣請自行搜尋# 但丁神曲部分個人自網路上研究)

《權志龍》新歌曲目有BULLSHIT、SUPER STAR、Untitled 2014(無題)、Divina Commedia(神曲)...

神曲(義大利語:Divana Commedia)但丁在這部史書並沒有給出明確標題,義大利語Commedia原意為喜劇,Divina義為神聖。但丁則將神曲改為多層次、多色調形象。

全詩分《地獄篇》、《煉獄篇》、《天堂篇》,每部都以Stelle(群星)作結束,專輯歌名裡其中一首叫"super star"

(*出處微博:地獄刑罰bullshit、煉獄贖罪super star、天堂幸福2014無題)

神曲內容故事設定在但丁35歲(人生中途)誤入森林(罪惡),但丁再古羅馬詩人維吉爾陪同下走過地獄、煉獄,最後與戀人一起走向天堂。

那歌跟史詩的含意就麻煩大家自行配著歌詞研究史詩了(再寫篇幅太長#)古歐洲神話和史詩都是很棒的東西也可以當故事享受的(◍ ´꒳` ◍)(世界史會考到噢#)

追星也是會長知識需要動腦的!!!

無題.png

權志龍這個人阿~

老實說剛成為VIP的時候我對有點反感?因為真的太優秀了,應該說是喜歡前的反感?

他不是我的本命,但在BIGBANG五個人裡面,對於他的喜歡,和其他四個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對於另外四個成員,我常有的感想都是「喔喔喔天阿戀愛了!!!」「怎麼這麼棒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溫柔媽我想嫁給他QAQQQQ(你誰)」但相較於權志龍,我好像沒有過這樣的感想?

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但不是那種和其他四個人的喜歡,是喜歡他帶給人的感覺(痾...這部分不太好形容,原諒我的用詞差TT這邊指的喜歡他給人的感覺和另外四隻給其他人的感覺指的是不一樣的部分請自行解讀#)比起和其他四個人喊著「媽我要嫁他!」我是想喊「我想成為像權志龍這麼優秀的人」他散發出來的王者氣場、他的領導能力、他的影響力,時常期許自己,我想成為像他這麼優秀的人!(這邊指的影響力和優秀指的是跟BIGBANG不一樣的部分怕誤會容許我一直強調XD#)一樣超會賺錢

所以其實我也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稱呼阿阿阿XDDDD稱呼一直是我至今的困擾qwq GD甚麼的聽起來很生疏但叫志龍講的好像我跟他很熟一樣ლ(゚д゚ლ)(難道你叫永裴就跟他很熟嗎#)(純粹名字太好聽探溫柔//)

最後還是想說就像他人一樣霸氣都叫龍哥吧(搔頭)偶爾鄭重的時候喊權志龍,輕鬆的時候就權隊長權阿北甚麼的

也許很困難,也許很辛苦;但我希望、也期待自己,能成為像權志龍那麼優秀、那霸氣的氣場、領導他人的人。

(圖源自無題MV截圖)

最後一段整個真心坦白亂告白甚麼的(WTF?)其實那段我本來想挑個有意義的日子或是8/18寫的哀《權志龍》的開箱太短(?)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就一起埋在這邊了XDDDDDDDD(被巴#)

 

By.BoSS 2017.07.12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