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73.jpg

在這裡寫各種文,如果你覺得有事(?),就當作我在自嗨不要裡我謝謝˙ˇ˙?

神隱了三年的回歸,一回來就馬上用個坑爆的MADE,回歸方式超棒但我聽到錢包的吶喊了( ´థ౪థ)σ

然後先說一下,我知道我的黑白黑黑看了整個痛苦強迫症#痾...因為一些原因所以當初D、E最後沒有買到限量版的TUTT(所以沒贈品)E最後連台壓的都沒買到也沒白色的阿阿(當初是預計黑白黑白的qwq)

雖然專輯還是超美但是看到黑白黑黑每看一次都一個強迫症?(淚)

那就四張分開介紹//

IMAG0613打馬.jpgIMAG0575打馬.jpg

是說在這之前我想問有人知道這個是甚麼嗎?XD拿去掃(已打馬)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我都沒上去YG看過#雖然感覺現在可能過期了?#然後那個拼圖(?)又是甚麼#

IMAG0574.jpg

CD的部分很喜歡M跟D的樣子//如果外面是黑裡面+後面就會是白另一者也是這樣w

IMAG0576.jpg

寫真的部分專輯外面就是寫真的封面,只是不知道是卡损還是寫真太厚?我的M超難塞後面還掉了一點啊幾乎都不敢碰他另外每張專輯都有贈品的部分下面會介紹w(D跟E別問我qwqqq)

【M】

IMAG0577.jpg

M的部分除了小卡還有一個徽章(台版限定?)海報的話已經黏在牆上了我懶得去拍#

小卡和徽章個別抽到太陽☀和崔崔🔝(我可以說覺得自己當時的人品不錯嗎#)

四本的寫真都超喜歡拍了一堆TT(本來打算全拍的#)

M的兩首歌裡面最喜歡的是Loser?有點類似BLUE又不一樣的風格,Bae Bae其實就是很18+?當初給同學看MV時他表示:「不要說歌詞了光那個背景就不太對好嗎」#但我個人還是很喜歡LIVE的造景的XDDD

IMAG0578.jpg

封面的第一頁打開就是龍哥ˊowoˋ好像都有從玻璃裡面往外拍?只是除了TOP的超級看不清楚其他都超愛風格超棒xdddddddd

IMAG0579.jpg

有時候,照片不塞滿版面,是另外一種美感

IMAG058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彩蛋?XD 在M的寫真裡面旁邊的那個編號就是寫真的頁數(封面已算第一頁)每次都超用心阿阿

IMAG0581.jpg

 

不過好像也只有三張有編號#想當初看到勝利染白毛的時候一種「我們老么終究還是長大了阿」但染起來還是好可愛而且更像熊貓了#🐼💓
IMAG0582.jpg

 

這角度的永裴...好像很高(喂#)依然帥啊這風格這角度(抹臉)

IMAG0583.jpg

衣服很喜歡姿勢很喜歡角度很喜歡風格也很喜歡人更喜歡

【A】

IMAG0587.jpg

每次拿到A都會感嘆一下我的E怎麼不是白色的阿阿而且這樣就不能比較說是不是因為是白色所以才會有那樣的差別之類的TT

A的隨機小卡是勝利🐼+兩塊小立牌&黏在牆上的幾何海報(?)

一臉想捏捏抱抱打包(你哪位#)

其實在講寫真的照片時候w?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寫感想?#原則上會放上來的感想都是「噢噢這張好喜歡阿好可愛這好帥噢噢超喜歡」所謂真愛是不需要解釋多話的懂嗎(WTF#)

IMAG0588.jpg

第一頁是太陽<3 每個人的臉上身上都有塗鴉(?)

IMAG0589.jpg

每張的感言真的都是「噢噢好喜歡阿」應該說不知道從哪裡講?#然後是a還是白色版本的寫真就是黑白的無從比較qwq

IMAG0590.jpg

其實會有想到「BIGBANG IS VIP」當年的造型w?青澀版跟男人版的概念?(並沒有)

IMAG0591.jpg

IMAG0592.jpg

因為只有勝利是臉上畫兩條真的太可愛了多放張側面比較(?)每次都被萌的一臉雖然毛色讓我感覺到時光流逝(?)但10年了給人的感覺就是都沒變永遠這樣這麼可愛永遠老么(?)真的很可愛啊看看那黑眼圈(?

IMAG0594.jpg

嘟嘴犯規#那個時候脖子還沒有路西法#

IMAG0595.jpg

首先我注意的是顏藝?#其實蠻好奇後頸有沒有"BIG"XDD(重點誤)

IMAG0596.jpg

其實翻到尾頁時我還跑去翻前面看看這是誰的衣服xddddd然後作罷x

A的部分最喜歡的是We Like 2 Party MV的拍攝手法就很喜歡演唱會的風格也超愛//感覺就只有BIGBANG能拍出那個樣子XDDD豪不做作、自然、花絮後面根本全喝醉了#MV看了就會讓人心情整個好起來,同時希望哲,希望永遠這樣下去,請永遠、這樣抱持,看到你們快樂,真的就夠了。

BANG*3其實我很喜歡最後一段的部分XDDD是說好像說過要練那首?恩...好像有這回事#

【D】

IMAG0597.jpg

D開始就沒有買到限量版的了(崩潰)小卡是龍哥的,照片的藍色系背景+光彩斑斕(?)的感覺也很喜歡//

IMAG0598.jpg

一打開就是權阿北(喂)好啦這張還好XD 

IMAG0599.jpg

是黃色西裝

IMAG0601.jpg

領口領口阿HsHs!!!(冷靜#)

IMAG0603.jpg

IMAG0606.jpg

太難選擇兩張都放

IMAG0604.jpg

抱歉我先想到閉眼阿阿然後再想到帶回家xddd(你夠了)

IMAG0607.jpg

再一張閉眼其實拿成直的有一瞬建會誤認成龍哥www?

IMAG0608.jpg

不知道為甚麼的想到Beautiaful Hangover明明風格完全不一樣#

IMAG0610.jpg

尾頁,一句話就是超喜歡

D最喜歡的是SOBER//一開始的前奏+MV就超喜歡,當初一聽到馬上連聽三天只聽這首(?)還有很喜歡第一段勝利進來的那邊的聲音//還有最後一段的地方歌跟MV還有live的舞都很喜歡,MV最後是在一片草原上追逐,雖然那個ˋ追逐看起來疑似喝醉了X

草原上追逐奔跑的五只,裝飾的牌子,寫的是"Dreams"其實我當初有想到一段很長的話但最近常常失憶(乾#)

【E】

IMAG0612.jpg

我的白色E阿阿

小卡是大聲

寫真風格給的感覺是有點沙漠荒眼的感覺w?我自己是連貫到Let's Not Fall In Love啦xd~除了MV裡的女主想讓我吶喊他上輩子拯救過世界(#)歌跟涵義真的都超棒TT等你們就是了(感想太多以下省略800字)

還有久違的GD&TOP合體阿!!!個人超喜歡歌詞內容XDDD還有白毛的崔ԅ(¯﹃¯ԅ)

IMAG0614.jpg

打開就是太陽給的感覺超棒超愛QWQQ

IMAG0616.jpg

其實我覺得E的主題是背影&回眸一笑wA_A攝風歌超棒超喜歡阿阿//

IMAG0617.jpg

BB回眸一笑part.01之老崔帥我一臉

IMAG0618.jpg

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超喜歡這張XD <3

IMAG0619.jpg

回眸一笑part.02 覺得這張的滿版+一個logo,很簡潔,但一看到就是秒被美哭TT

IMAG0620.jpg

回眸...好啦這次應該不算回眸#

IMAG0621.jpg

抱歉我瞬間以為是熊貓x總覺得10周年這時黑眼圈消了不少qwq?眼圈是萌點阿阿#

IMAG0622.jpg

聲兒的長腿(摸)#

IMAG0623.jpg

最後一張尾頁!!!簡單背景+影子+拍攝 就是超喜歡不多解釋超美TT

看到這裡我想這是made裡面我唯一可以炫耀的地方了?#

IMAG0585.jpg

四張專輯五份贈品抽齊5個人哀#只是人品沒有燒到MADE Full的時候抽到團體TT

最後其實我覺得應該不只我很晚才發現#?應該很多人神經都很大條?X

當你把M A D E四張都買齊的時候,你就會獲得一個完整的MADE

IMAG0624.jpg

背面拚在一起就是MADE阿阿!!!當然要分開說一張也是一個MADE也可以啦XD

官方的用心YG的彩蛋我總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挖到#

MADE其實也有一大串感想,但是最近人老了記憶力真的不太好x等我想到的時候會補上在MADE Full的?w

篇幅真的太長Full下次再寫吧~( ´ ▽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MADE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