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34.jpg

站帖的正篇第一篇、開箱的第一篇文,必選ALIVE(最後會講原因xd)

其實我當年有寫過開箱文阿xdd(五年前#)這也是人生第一次買專輯第一次就被YG的做工美哭

那就...正文開始...開箱

Step1:戴手套

(沒人幫我拍我戴手套的照片阿#)

不是我有事,雖然ALIVE超美做的超漂亮,但是它的殼真的是超級容易被刮傷阿阿!雖然是第一張專輯,但也被12歲的我弄得傷痕累累(?)不少刮痕和指紋所以在第一次拿到他之後都會帶手套,是說當年,我的好基友(?)知道我戴手套後就跟班上其他同學表示:「告訴你,三個月後,他就不會再戴手套了。」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去跟他說一下...已經五年了,我還是在戴手套阿哈哈哈哈!!!(請無視這裡)痾...好像廢話有點多(掩面)

IMAG0517.jpg

從箱子裡面拿出來會是這樣,送一張塑膠小海報(先補充一下,個人是買台壓為主~xd)台壓根韓版除了贈品材質不一樣也沒什麼差啊w記得台版是鋁殼韓版是鐵殼,結果當初買韓版的都說不管保養得多好都還是生鏽了?(幫默哀)台壓不見得比較不好啊不是嗎?XD

黑色那個ALIVE鑽石是2013的桌曆,然後他也...超級美超愛宇宙設計的背景,每個月的宇宙背景也不一樣

IMAG051902.jpg

 

專輯是用推的打開(到現在還是覺得超棒TT)然後不管是開還是收都要小心阿阿!!!超級容易刮到,我的背後就有一小塊背景刮掉(哭)

IMAG0520.jpg

外殼的logo是簍空的,藍色的部分是裡面的寫真外殼(再次被美哭)

IMAG0521.jpgIMAG0522.jpg

冰晶+水的水藍色設計寫真,真的、真的!每一層打開都是不同的美阿TT 真的超喜歡ALIVE的整個主題構思背面也有另一個LOGOqwq

挑了幾頁寫真拍下來xd

IMAG0523.jpg

看到了嘛!我的手套(沒人想知道)第一頁打開就是冰塊w當年還特別跟買韓版的人買這張海報#

只是膠裝的寫真常常會有人被夾住

IMAG0526.jpg

不管看幾次,這張的崔每次看到都還是會瞬間暫停呼吸一下(抹臉)那個戴上氧氣罩臉上因為繩子的那邊,噢噢阿阿阿(WTF?)

IMAG0528.jpg

莫名的很喜歡這張的大聲

IMAG0529.jpg

其實除了尾頁,歌詞的地方上面也都有製作人的名字,看到G-DRAGON就會莫名驕傲XDDD只是這張反光好像沒得看仔細(喂)

IMAG0533.jpg

CD+台灣的典藏小卡,CD每個版本的都設計不一樣超美超用心TT

典藏小卡是當初可以抽到去參加記者會與我無緣的抽獎?XD

IMAG0542.jpg

全部的拍一下w?(已經翻頁的桌曆)

舞台上站著的你們,就算沒有燈光的照亮也依然閃亮,在燦爛黃海的襯托下

相信燈光會永遠照耀舞台上的你們,另一邊也會握著皇冠燈照亮全世界

何謂永恆,何謂傳說?一瞬間,好像全都明白了。

(上面是寫了什麼鬼#)

 

真的超喜歡有皇冠海+五只明顯拍出來的照片

會選ALIVE當第一篇正文,不只是因為他是所有發行的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張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和其他的最喜歡?ALIVE是不輸給10周年的那種喜歡w?

雖然第一次邂逅BIGBANG是GD&TOP,但是最後會當VIP最大的契機也是因為宣告ALIVE回歸w

過了五年但ALIVE到今天還是最喜歡的一部分

最喜歡的歌到現在都還是BLUE、最喜歡的演唱會也是ALIVE(超愛太空膠囊發射到地球爆炸那個設計構思QQ)最喜歡的專輯(包裝阿阿)

如果問我最遺憾沒看到哪場bigbang演唱會,我想會是ALIVE

永遠忘不了...ALIVE台灣場的那晚(也是台灣第一場演唱會阿QQ)我發誓未來有一天,我會是皇冠海裡的其中一位是說五年了我還沒看過他們QQ未來一定會相見qwq

人生第一張買的專輯就是ALIVE XD第一張海報也是ALIVE,家裡最多得周邊是alive?w

第一次畫的LOGO也是ALIVE,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ALIVE,直譯是活著,但當時都常被說是「重生」

是BIGBANG第一場世巡,是他們走過五年魔咒後的「重生」、是更登向巔峰的一步...

補充,我還記得當年我的小小願望之一是「未來長大我一定要把ALIVE版本全部買齊!」原因當然也是最喜歡+最美

是說現在台壓版的好像已買不到了阿除了網路上特別收藏起來賣的,如果有認識的全新要賣歡迎聯絡我我會很感謝你(?#)

 

*多年後的第一篇開箱文也沒特別說甚麼XD解說技術可能還沒有很好請見諒(合掌)到最後都是我個人的心得廢話一大篇了(抹臉#)

希望不要嫌棄之後還會繼續努力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IVE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